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二十四】

叶修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差不多该吃饭了,大家散了吧。”

大家纷纷起身离开训练室,叶修也关掉了投影仪。他正要关掉电脑,似乎想起来什么,又将刚刚比赛的录像打开了,将进度条直接拉到某个地方看了起来。

叶修看了一会之后,再抬头看看周围,才发现训练室的人几乎已经走光了,只剩下苏沐橙和他两个。

“饿了就先去吃饭吧。”叶修说了一句,接着低头摆弄电脑。

“我等你。”苏沐橙走到了叶修身边。

“这个热感飞弹扔的位置如果再往前一些,造成的集体伤害效果会更好。”叶修干脆就苏沐橙比赛里的表现分析起来了。

“确实。”苏沐橙点点头。

“还有这里……”叶修继续说道。

毕竟比赛时候的节奏很快,对于时机和地点的预判自然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准确。有时候甚至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凭借着本能去操作,而这时候往往就要看选手自身的经验和意识的积累了。

“总体来说打得不错,不愧是联盟首席枪炮师。现在就算是我来玩枪炮师,也不可能玩的比你好。”叶修评价道。

放眼整个联盟,脸皮厚到能当着苏沐橙的面说出这种话的人,估计只有叶修了。当然有荣耀教科书之称的他,确实也有资格说这个话。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嘛。”苏沐橙有些得意的说。

“看来我教的确实不错。”叶修不忘夸奖自己一句。

苏沐橙算不上天赋十分出众的选手,好在叶修从一开始就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她,让她少走了很多弯路。从荣耀新手,再到职业圈高手,苏沐橙这一路,几乎可以说是叶修一手带出来的。她能有今天的成绩,确实和叶修密不可分。

“当初你教我打荣耀的时候,说我打的很烂。”虽然叶修向来比较照顾妹子的自尊心,但当时面对完全是个新手的苏沐橙,有时候也难免说上一两句。

“我那是实话实说。”

“现在呢?”

“也是实话实说。”

苏沐橙笑笑不再说话。就连叶修也不知道,她曾经在背后付出过多少努力。然而在得到了这样的认可和赞赏之后,一切似乎都变得值得了。

“走吧。”叶修关上电脑。

食堂里,大家都快吃完了,叶修和苏沐橙才一起出现。

黄少天回头看了看,接着对喻文州说:“我总感觉苏妹子和叶修最近关系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也不是说他们关系不好,就是觉得不是以前的那种好。但不一样在哪里,具体我也说不上来。队长,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身为一个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在某些方面的洞察力也相当敏锐。

喻文州看了一眼两人,笑着说道:“少天,吃饭时候就别说话了,小心呛到。”

这样的回答让黄少天很郁闷,只好继续埋头吃饭。

下午的集训,联盟四大战术大师聚在一起讨论,就队伍的职业搭配作了一些调整。然后双方又打了几场比赛演练,为了不再出现只有一方有牧师的情况,叶修只好亲自用了个牧师号上阵。

第一天的集训内容就这样结束了。晚上大家都各自有安排,叶修则继续在房间里研究白天的比赛录像。

咚咚咚。门又被响了。

由于昨晚的经历实在是太难忘,听见敲门声的瞬间,叶修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站在外面的还是苏沐橙。

“……楚云秀今晚又出去相亲了吗?”叶修问。

“云秀说要打电话,于是我被赶出来了。”苏沐橙无奈解释道。

“给谁打电话啊?”

“云秀昨天的相亲对象,张伟。”

“百花的那个?”听到这个名字,叶修和苏沐橙想一块去了。

“不是。”苏沐橙只好给叶修解释了下楚云秀相亲巧遇初恋男友的事。

叶修听完后感叹道:“简直跟演电视剧一样。”

“我也觉得。”有这种剧情的电视剧,苏沐橙随口就能说出来两三个。

评论(1)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