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六十】

得到了叶修的明确答复,陈果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只是在度假村的生活,对她来说似乎有点寂寞。唐柔这次没来,她又不太愿意去找苏沐橙,因为苏沐橙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叶修在一起的。

上次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中手滑爆料,叶修和苏沐橙虽然没有正式说过什么,但基本上是承认态度了。与其夹在情侣中当电灯泡,陈果宁愿自己一个人待着。其实真要说这两人有什么特别的变化,陈果也说不上来,看起来顶多是比起之前更亲密了。但那种微妙不可言的氛围,总让她觉得浑身不自在。

即使现在是放假时间,荣耀也是选手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楼冠宁作为东道主,考虑的相当周全。他特意腾了一片场地供选手们打荣耀。寂寞如雪的陈老板,最终选择放下身段,和魏琛包子两人一起去网游中开黑去了。只是偶尔抬头看到周围的大神们在竞技场厮杀时,还是会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娱乐项目。职业选手们不单单会打荣耀,私下也有点其他的爱好。比如像林敬言和李亦辉就是牌技了得,拉着其他会打麻将的选手凑了好几桌。还有些私交不错的选手,天天晚上聚在一起玩狼人游戏玩的不亦乐乎。

但在来度假村的第三天下午,选手们的愉快生活终于被一条微博状态打破了。事情起因是微博上某个营销号发了一条状态,内容如下:

一项针对200名荷兰男性的研究发现,X高潮太快来临的男人,可能和一种控制荷尔蒙的基因有关。科学家表示,这种“早泄男”通常反应速度都很快,在荣耀或者射击游戏里面,他们往往是个高手。你们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此状态一出,顿时在荣耀玩家中掀起了轩然大波。要说荣耀中最顶尖的一批高手,自然是奋斗在职业圈的选手们。平时他们在粉丝眼中的形象,往往都是各种高高在上,现在却因这条有关男性尊严的状态被拉下了神坛。

本着“宁可错杀三千,不能放过一个”的原则,荣耀粉们都非常热心的开始了转发艾特。像蓝雨和微草这样关系紧张的两家战队,粉丝们纷纷发扬风格,艾特了对家的选手。当然也有不少人粉的和黑一样,大义凛然的艾特了自己喜爱的选手。

各大战队男选手全部中枪,无一幸免,就连著名手残喻文州都没被放过。毕竟他的手速放在非职业玩家中还是非常可观的。而像黄少天,刘小别这样以手速著称的选手,更是躺枪的厉害。

女选手们平日在联盟中处于弱势,现在看起了热闹。有好几个女选手都转发了还加了个捂嘴偷笑的表情。而像楚云秀这样的女中豪杰更是大胆的说“好想艾特某些人……算了,我就转发,不说话[呵呵][蜡烛]”。雷霆的戴妍琦紧跟其后转发了楚云秀的状态并表示“我也不说话[呵呵][蜡烛]”。

收到艾特最多的男选手自然是叶修。毕竟他在第十赛季最后关头爆发出的手速高达764apm,这毫无疑问是荣耀史上的最高纪录,甚至很可能不会再有后来人打破。

而收到艾特最多的女选手是……苏沐橙。有不少荣耀粉在转发时候纷纷表示“心疼女神@苏沐橙”、“为@苏沐橙点蜡[蜡烛]”。

职业选手群里已经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卧槽今天下午我整整收到了四千多条艾特!!四!千!多!条!不对现在已经到五千了!尼玛全部都是这条状态,当中还有不少是我的粉丝!这都叫什么粉丝黑心粉吗负心粉吗通心粉吗!我都气死了又不好在微博上说什么!这坑爹的结论到底是哪个科学家说的,我要和他PKPKPKPKPKPK!打到他喊我爷爷为止!

流云:黄少黄少,PK时候记得带上我!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杰希王杰希你给我出来!你们微草的这些粉丝简直是禽兽,绝对的禽兽!!!小卢还是个孩子,他们居然连他也不放过!!不放过小卢就算了,连我们队长都不放过!!

王不留行:怪我咯?

风城烟雨:听说蓝雨那边,黄少天和卢瀚文收到的艾特最多,喻文州大概是整个联盟被艾特的最少的人了吧。

索克萨尔:……我应该庆幸吗?

风城烟雨:话说回来,谁能告诉我那条状态准不准啊?

楚云秀说完这句话之后,群里沉默了几秒,然后唐昊说了一句“准个P”,接着清一色的“准个P”队形排了下来。

风城烟雨:哟,你们这些男的都恼羞成怒了?

鸾辂音尘:解释就是掩饰,沉默就是承认!

逢山鬼泣:我说楚大姐,你们这些女的不回避下真的好吗?

风城烟雨:怪我咯?

鸾辂音尘:+1

生灵灭:小戴,别闹!

鸾辂音尘:队长我没闹,你看那条状态我都没艾特你_(:з」∠)_

生灵灭:……

一枪穿云:呵呵

百花缭乱:对了,叶修不在?我看那条状态下一半都是艾特他的,哈哈哈哈普大喜奔!

无浪:苏沐橙好像是联盟中唯一一个被艾特的女选手[蜡烛]

评论(3)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