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十四】


看了一会别的,叶修将频道调到电子竞技,电视台上在放上午兴欣的发布会,刚好转播到陈果宣布叶修退役一事。
“这是在宣布你退役吗?诶,旁边那个就是我儿媳妇了吧。”叶母顿时转移了注意力。她已经很进入角色了,喜滋滋的说:“正在讲话的那个是你们老板陈果吧?没我儿媳妇漂亮啊,我儿子可真是有眼光。”
“……”叶修看了自己老妈一眼,感觉有些头疼。而远在千里之外的陈果还不知道自己莫名躺了一枪。
发布会很快进行到阮成提问那里了。
“这个记者怎么这么讨厌啊!”叶母一脸不满的说,即便她是个外行人,也能听出阮成的问题有多么不善。
叶修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这些年苏沐橙已经用赛场上的完美表现,证明了她联盟首席枪炮师的称号绝非是浪得虚名。但自她出道以来,关于她是不是花瓶的争论就一直没停过。今天阮成仍然抓住这个不放,甚至质疑她是否有能力担任兴欣的队长。
“……我们不会用语言去还击,我们只会用行动表明我们的态度和决心……我也会用我的表现向大家证明,我是否能够胜任兴欣队长这一职责……”
虽然叶修相信如今的苏沐橙可以很好的面对这种问题,但是苏沐橙的回答还是让他吃了一惊,他忽然想起当初的一些事情。
荣耀第四赛季开始不久,作为包揽前三个赛季冠军的豪门嘉世,却表现不佳。苏沐橙也遇到了几乎每位选手初入联盟时候都会遇到的新秀墙。连续几场比赛,嘉世的比分都输得很难看,甚至面对在联盟排名倒数的几支队伍的时候都没能赢得胜利。
在某场比赛后的发布会上,甚至有一位激进的记者直言,因为嘉世选择让苏沐橙这位空有美貌技术平平的选手上场,才导致输掉了比赛。
将这样指责的言论加诸一个新人身上,是极为过分的,更何况苏沐橙在场上的表现并不算糟糕。嘉世输掉比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不仅仅是因为苏沐橙的新秀墙。
但就连很多嘉世粉似乎都认同了这种看法,那段时间荣耀论坛里面黑苏沐橙的帖子也层出不穷。
“我会继续努力。”面对记者的诘难,苏沐橙看似平静的回答道。
而发布会结束之后,苏沐橙终于崩溃了,抱着叶修痛哭了一场。苏沐橙的委屈叶修都看在眼里,但他能做的也只有给予她安慰和更多技术上的指导而已。
他无法替苏沐橙面对那些质疑和压力,荣耀的竞技场上,只有实力才能说明一切。
现在的苏沐橙再度应对这种的问题的时候,她的回答无懈可击,态度强硬自信,因为她有这个资格。比起当初,她已经变得足够强。这种强不仅仅体现在实力上,还有心态上。眼下的苏沐橙,正处于一个职业选手的巅峰状态。
这些年,她果然成长了很多。
叶修正十分欣慰的感叹着,结果被旁边的亲妈一句“我儿媳妇真是厉害啊,果然我儿子有眼光!”给彻底打败了。
“比这个混账哥哥强多了。”叶秋从不放过一切能打压叶修的机会。
就连叶父此刻也放下了手上的报纸,看着电视上的苏沐橙,脸上也露出赞赏的神色。
“你什么时候带她回来给妈妈看看啊?”叶母显然有些迫不及待了。
“人家现在是队长,有好多事情要忙,没时间。”叶修搪塞道。
“那你等她有空了带回家吧。”叶母表示理解,随后又加了一句,“弟弟上个月就带了女朋友回家。”
想起吃饭时候叶秋说的话,叶修瞬间开启嘲讽模式反击,一脸贱笑看着叶秋:“哟呵,就你那样,还有女朋友?”
“怎么了,就你那样,不也有了么?”叶秋也不甘示弱。
兄弟俩此刻都忘掉了他们是双胞胎的事实。
“什么这样那样的,兄弟两个不都一个样!”叶父一句话终结争论。
“……”
“……”

评论(8)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