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五十九】

到了餐厅后,叶修很快找到了兴欣众人所在的位置。见叶修来了,大家也不再废话,直接开吃。酒足饭饱后,众人坐着闲聊,陈果清清嗓子,表示有话要说。

“等过两天回去,我打算把大家的合同重签一下。”陈果说。

包子等人都露出了疑惑的神色,安文逸最先反应过来了:“是关于薪水方面吧。”

“没错,给你们涨工资。”陈果点头。

季后赛结束时,陈果就有了这个想法,她本来就不是一个过分看重利益的人,也没什么压榨选手的念头。

当初战队刚起步,经济实力不足,所以薪水方面大家也几乎没有要求。夺得冠军之后,随之而来的除了奖金还有各种代言,再加上当地政府的扶持,对现在的兴欣来说,钱根本不是问题。虽然到目前为止大家还没提薪水的事,但陈果自己看到合同上的那点钱,都觉得过意不去。

“以兴欣的情况,虽然做不到比其他战队选手的收入高,但相对持平还是没问题的。”陈果说。

涨工资向来是喜闻乐见的,方锐立刻拍起了马屁:“跟着老板娘有肉吃!”

魏琛也凑起了热闹:“一退役就涨工资,老夫真是没赶上好时候啊。”

“哟,老魏,这时候不炫耀你那一千八百万的家当了?”叶修嘲道。

魏琛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操,你不说我倒差点忘了。”

“你就接着装吧。”叶修鄙夷。

陈果对叶修说:“你呢,退役之后有什么打算?”其实她早就想问了,一直憋到现在。

“刚被我家老头问过。”叶修苦笑,这大概是这两天他听过最多的一个问题了。

“他昨天答应我来兴欣当网管呢。”苏沐橙笑着说。

“网管?那怎么行,我们不招网管。”陈果连连摆手。

叶修半开玩笑的说道:“想混口饭都不给机会,老板娘你也太狠了啊!”

“谁说我不给机会了?还是像上次说的那样,兴欣聘请你当技术指导,你看怎么样?”陈果说。

“没问题。”叶修答应的很爽快。

陈果还没来得及高兴,叶修又说:“不过我的工资也得涨点吧,回家后才知道我家佣人都比我之前挣得多。这要是被我老头知道,估计直接把我撵回去了。”

叶修作为选手的职业生涯,基本上已经结束了。但以后的路还很长,既然决定了回兴欣当技术指导,他就没打算再依靠家里,所以收入确实是要考虑的问题。

“嘘,你声音小点。”陈果看了看周围,表情有些心虚。现在是吃饭时间,在餐厅的可不止她们一家战队。叶修在兴欣的待遇要是传出去了,估计会遭受和嘉世一样的舆论指责。

“你的话……你看怎么样?”陈果报出了一个数,这是她早就想好了的。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摇头笑道:“太多了。”陈果开的工资非常不合理,已经远高于一支职业战队技术指导的工资了。

“啧,今天长见识了,这世界上居然还有人嫌老板工资涨多了!”魏琛拍大腿。

“叶修你是不是没搞清楚啊,现在是在谈你的工资,不是谈我的!怎么不拿出你平时和赞助商求合同那个死皮赖脸的劲啊!”方锐还记得他刚来兴欣的时候,叶修是如何恬不知耻,竟然试图把他的身价从六百五十万压到六十五万。

“我觉得你值这个价。”陈果认真的说。兴欣第十一赛季到底会怎么样,其实她心里不是很有底气。如果叶修继续留在兴欣,即便不能上场,他的经验和技术也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陈果没说出口。兴欣的冠军,以及随之而来的巨大利益,当中有多少是叶修带来的,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她亲眼见证着兴欣如何从叶修一个人,变成一支草根战队,再到拿下第十赛季的总冠军。

说兴欣欠叶修太多,或许不合适。但没有叶修,就没有兴欣。现在叶修既然愿意回来,陈果希望用能这种方式去回报他。

“这是前辈应得的。”乔一帆说。

“没错。”安文逸也赞同。

“那是,老大最厉害了,工资也应该拿荣耀圈最多的。”包子心直口快说道。

陈果连忙去捂包子的嘴:“你别瞎说,那个价我可开不起。”目前圈内最高的是仍然是韩文清的合同,三年三千万。这个价格,整个职业圈也没几家俱乐部供得起。

既然陈果坚持,叶修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只是嘴上还不忘吐槽:“老板娘啥时候改姓楼了?”

“你找打呢?”陈果瞪了叶修一眼。

“不容易,这可是你有史以来的最高工资了。”苏沐橙揶揄道。叶修在职业圈的地位是一回事,实际到手的薪水又是一回事。

“想不到退役后身价还水涨船高,都快抵得上我这十年的总收入了。”叶修说。

评论(2)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