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二十二】

楚云秀几乎是小跑着回了房,一路上头都没敢回一下。到了房间后,楚云秀关上门,拍了拍胸口:“刚才吓死我了,感觉要被叶修用眼神直接杀掉了。”
苏沐橙本来就够尴尬的了,听到这话简直无地自容:“云秀,你别说了……”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跟你说说我今天相亲的事。”楚云秀很快就岔开了话题。
“感觉怎么样啊?”苏沐橙问道。
“你猜我今天相亲的对象是谁?”楚云秀卖了个关子,一副要开始八卦的架势。
“这我怎么猜得到,到底是谁啊?”
“张伟。”
“百花的那个?”苏沐橙难以置信的问道。
“不是那个张伟啦,今天这个张伟,恰好是我初恋男友。”楚云秀的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惊喜。
“咦,居然这么巧?”苏沐橙顿时来了兴趣。
“是啊,刚开始我也没想到,跟你说啊……”其实也不能怪楚云秀,主要是张伟这种名字,大街上随便一喊都能有十几个人回头的。家里介绍的时候,她一时也没往自己初恋身上靠。
两人还是初中同桌,当时正处在情窦初开的年纪,加上班上同学经常起哄,就顺理成章的好上了。后来张伟上了别的高中,家也跟着搬走了。没过多久,两个人就被迫分手了。
结果今天恰好初恋重逢,简直相见恨晚。
楚云秀从相亲的情况,一直说到两人当初谈恋爱的时候,滔滔不绝的讲了一个多小时。到后来苏沐橙听得直犯困:“秀秀,我困了……”
苏沐橙这么一说,楚云秀也觉得有些睁不开眼睛,打了个哈欠:“好像是不早了,我也困了,睡吧。”
苏沐橙躺进被窝里,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她正要把手机放回去,想想还是给叶修发了条短信。
“我睡啦,晚安。”
“明天还有集训,早点睡吧,晚安。”叶修很快就回复了。
集训中心的第一晚就这样过去了。第二天早上九点整,训练室里选手们已经到齐了。
叶修也不寒暄,直接进入主题:“大家平时在赛场上当惯了对手,当队友的机会很少,彼此之间的配合需要加强。今天早上先分两组,打几场练习赛,大家没意见吧?”
还不等众人回答,叶修又接着说:“现在我简单分个组,周泽楷,李轩,喻文州,苏沐橙,王杰希,张新杰是A组。孙翔,张佳乐,黄少天,方锐,肖时钦,唐昊是B组。至于楚云秀,过来单独跟我打几场比赛。”
听完叶修的安排,众人都吃了一惊。虽说为了锻炼配合,把同一个队伍的队友拆开,再和平时的对手组成一个队,确实是很合理的安排。但十三个人里只有张新杰一个牧师,而团战一方需要六人,按理说剩下的一个人应该是张新杰。

“不要欺负妹子,让我和楚云秀换一换跟你PK啊!还有之前你不是说没带账号卡吗?那要等下怎么打比赛?”黄少天先发话了。
“谁说我没带。”叶修从口袋里掏出君莫笑的账号卡冲众人晃了晃,“之前那么说不是为了激励你们么?”
“太无耻了啊!”黄少天大叫。
“这样的安排是不是有欠妥当?”就连喻文州也提出了疑问。
“总要有些挑战性的嘛,不然有什么意思,就这么决定了。”叶修说。
“为什么牧师分在A组里啊!”张佳乐愤怒问道。
“因为你今天还是不够幸运啊。”叶修淡定。
“好了,废话也不用我多说,大家准备一下就开始打吧。”叶修说。
“最后给大家鼓个劲,A组的同志们,有联盟最好的牧师在你们组里,等下要是输掉了实在是说不过去了啊。B组的同志们打起精神来,你们都不相信自己会赢难道还指望A组相信你们会赢吗?对方不就有个牧师嘛,很好打的!先集火张新杰,之后碾压过去,我看好你们哟!”
“……”【此处省略十二串省略号】
“楚云秀跟我过来吧。”叶修说。
楚云秀凑到苏沐橙耳边小声说道:“沐沐你回头一定要给叶修解释解释,昨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问问你在不在,结果万万没想到你们——”
苏沐橙赶紧捂住楚云秀的嘴:“你再往下说一个字,就别指望我帮你解释了。”
“楚云秀同志,别磨蹭了,快点过来。”叶修催促道。
“我去了。”楚云秀的表情简直是视死如归。
四十分钟后,连续五场PK结束,楚云秀一场都没赢。虽说对手是叶修,但楚云秀好歹也是联盟一线大神水准,比分打成这样确实不至于。
叶修也不打算继续打下去了:“出去谈谈吧。”

 ========================================= 

之前贴的内容有误_(:з」∠)_

评论(3)
热度(1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