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二十一】

叶修轻轻抓住了苏沐橙的手腕。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已经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滞重而紊乱,温热的喷在脸上,莫名的有些痒。

如果这次苏沐橙还猜不出来叶修要做什么,那这么多年的电视剧就算是白看了。心脏越跳越快,脑子乱成一团,似乎陷入了一种无法思考的状态。

吻终于落下,嘴唇之间的触碰,不算熟悉但却令人怀念。

其实对于接吻叶修根本谈不上任何经验,但是他有耐心,可以慢慢尝试。他伸出舌尖轻舔了下,润唇膏的味道和上次不太一样,是橙子味的。

唇上传来的感觉,除了温软还有潮湿,苏沐橙彻底不知所措了。和上次一样,她又下意识的想要躲开,但却无处可躲。身后是一堆被子和枕头,而叶修的另外一只手也早有防备的扶住了她的后背。她只能抗拒的紧咬着嘴唇,整个人都十分僵硬。

这样的抵抗态度让叶修有些无奈。“别怕。”他轻抚着苏沐橙的背低声说道。

怕?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苏沐橙也说不清楚,这种想要逃开的情绪从何而来。对恋人来说,接吻难道不是再自然不过的一件事情吗?

恋人……

她和叶修是恋人。

苏沐橙终于想明白了,或许她一时难以彻底接受这种关系带来的改变,但她可以试着变的更加主动一点。恋爱是两个人的事,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方的努力。

原本紧绷的身体似乎一下子放松起来。

唇齿交缠。

接吻这件事,一旦开始沉溺其中,就会变得意乱情迷。作为新手的两人,几乎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但他们在试着探索,生涩的挑逗。

再度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是气喘吁吁。苏沐橙陷在柔软的被子之中,脸早已绯红,神情迷离而散乱。叶修双臂撑在两侧,注视着身下的苏沐橙。急促的呼吸,战栗的身体,每一个细微的反应,都在传达一个再明显不过的信息,她被取悦了。

叶修对此感到很满意。开始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接吻,他觉得自己应该试试别的地方。他拨开那些散落在脸附近的头发,再度落下的吻,从嘴角一路流连,到纤细的脖颈,最后再到耳畔,轻轻含住耳垂。

像是身体的防线一道道被击溃,被亲吻过的地方,似乎有轻微电流流过,直接传到大脑。而这种从未有过的快感,让苏沐橙感觉非常的陌生。她有些茫然无错,很渴望能抓住什么,来停止身体的颤抖。

苏沐橙伸出双臂,软弱无力的拥抱着叶修,这是她唯一能抓住的东西。

要说叶修一点生理反应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他只是强力克制着自己不去做更多的事情。苏沐橙的睡裙肩带早已滑落到胳膊上,露出的肩部线条形状美好,纤细的锁骨下面,胸部也是若隐若现。

叶修看的气血上涌,感觉快要刹不住车了。

咚咚咚。不合时宜响起的敲门声音犹如一道晴天霹雳。

我靠!!!!!!!

叶修简直无法形容这一刻的心情有多么卧槽,他连提着指甲刀出去把敲门的人剪了的心都有了。

“叶修,沐沐在你这里吗?”门外传来楚云秀的声音。

两人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爬起来,简直有种偷情被抓了个正着的羞耻感。

“我回来的时候找不到她,她把手机也丢在房间里了。”楚云秀继续说道。

“在的,云秀你……等一下。”苏沐橙尴尬的应了一声,理了理凌乱的头发,又将皱巴巴的睡裙给整理好,然后赶紧跑去开门。

“……”作为一个过来人,楚云秀看到两人的样子,很快就明白了刚才发生过什么。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叶修这回估计真的要报复了!谁叫你手贱来敲门的!楚云秀心里捶胸顿足后悔不已,但是一切都晚了。叶修此刻的脸色让她非常确信自己已经拉稳了这位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仇恨,比起当场负荆请罪,眼下开溜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咳咳,人在就好,你们两个继续玩吧,我回去了。”楚云秀说完这句话后转身就走。

“我……我也走了。”苏沐橙赶紧跟上楚云秀。

叶修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顿时一阵绝望,他倒回床上。

今晚注定是一个。

孤独的。

不眠之夜。

评论(9)
热度(2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