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你陪了我多少年【十二】

还不待提问的记者坐下,另外一位记者已经迫不及待的站起来发问了。这个人在座的都认识,电竞时代的著名记者阮成,业内众所周知的兴欣职业黑。今天阮成本来是代表电竞之家出席发布会的,恰好遇上叶修退役,顿时一阵狂喜。他可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大做文章的机会。
唐柔不在台上,阮成直接把枪口对准了苏沐橙,接连甩出一串问题:“苏沐橙小姐,恕我直言,虽然你是一位十分出色的选手,但关于你外貌方面的争议似乎远远多于技术,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即将出任兴欣的队长一职,一定会引起很多争论,到时候你会如何面对呢?失去了当家选手叶修的兴欣,未来又会怎么样呢?”
阮成不仅语气咄咄逼人,而且言辞间直指苏沐橙是个花瓶,在座的其他记者听了都为苏沐橙打抱不平,更不要说陈果了。陈果在台上听的简直火冒三丈,要不是她现在是兴欣的官方发言人,代表着兴欣的形象,恐怕当场就要和阮成打起来了。
面对阮成的发问,苏沐橙并没有生气,甚至是面带微笑的回答道:“从兴欣成立之初,就一直饱受外界质疑。但是我们不仅没有因为这些质疑而受挫,而且赢得了冠军。”
“如果某些人试图趁机恶意抹黑兴欣,我们不会用语言去还击,我们只会用行动表明我们的态度和决心。即便没有叶修的兴欣,也会坚定的走下去。”
“同样,我也会用我的表现向大家证明,我是否能够胜任兴欣队长这一职责。未来会如何,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最后关于我外貌方面的争议,就当是大家对我的一种肯定吧,多谢。”
底下顿时一片哗然,苏沐橙流露出强硬而自信的态度让所有人都十分吃惊。阮成的脸更是一阵红一阵白,苏沐橙的回答简直就是当众给了他一个耳光。
大家不禁联想到了联盟另外一支队伍烟雨,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也是一位女选手。楚云秀虽然技术过硬,但却因为打法不够强硬而一直被人诟病。作为烟雨的当家选手,她的风格连带着也影响了烟雨,整个队伍在赛场上都存在着风格软弱,竞争力不足的问题。
联盟的女选手普遍存在不够强硬这个问题,已经是大家默认的事实。但这一赛季以来,兴欣的两位女选手的表现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苏沐橙在场上的时候,既能作为远程策应整个局面,独自面对对手的时候也强硬无比。兴欣的另一位女选手唐柔就更不用说了,她在赛场上完全是比许多男选手还要强横的存在。
兴欣是否会因为更换队长而影响队伍风格?看来这件事已经不用质疑了,大家转而期待着,进入联盟以来一直在创造奇迹的兴欣,接下来还会带来更多的奇迹吗?
上午的发布会很快就结束了,记者们意犹未尽之余,也不忘回去赶稿,今天这场发布会可以写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而晚上苏沐橙则收到了一条让她十分意外的短信,来自某个的陌生号码。
“苏队长,今天的发布会表现很不错嘛。接下来可就看你的了。”
苏沐橙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立马回了条短信回去。
“你到家了?”
“嗯,中午到的,现在被老头赶出来遛狗呢。”
“是小点?”苏沐橙听叶修说过那只狗,是条土狗,他十三岁的家里时候养的。
“小点死掉了。前不久又养了一只,叫大点。”叶修还很贴心的附了照片一张。上面一只雪白的萨摩耶,吐着舌头笑的十分灿烂,看周围的环境,估计是刚照的。
“哇,看起来好可爱,好想摸摸呀。”女生一般对毛茸茸会卖萌的生物都没什么抵抗力。
“不要被它外表骗了。力气特别大,跑起来根本拉不住,简直有种被狗遛了感觉。”
“噗,缺乏锻炼的宅男。”
“你是跟叶秋串通好了的吗?”叶修一阵无语。

评论(5)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