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了我多少年》广播剧试音台词

全职叶橙同人《你陪了我多少年》要做广播剧啦,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3033068350?pn=1

现在招CV【主要缺男CV】,后期各种广播剧相关_(:з」∠)_【美工,策划,编剧已有】

具体的CV还没定下来,需要听试音之后再决定角色,欢迎大家前来加群试音。

广播剧群: 387364907【围观党就不用加辣】

 

 

 

=========前方高能预警===============

 

以下是试音台词部分:【部分略显猎奇的台词需要结合原文语境_(:з」∠)_】

男性角色

【兴欣】

叶修:

“沐沐,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简直冒着把晚饭吐出来的危险才说出口。”【叶修轻轻靠近苏沐橙的耳边低声说】“所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我们在讨论,能不能将你锯树的本事和我们兴欣的拆迁流打法结合下,到时候在比赛中将对手一波带走。”

 

“好吧,那我就唱了,听好了啊……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转眼沐橙就长大。”

 

“看哥如何一挑三。”

 

方锐:

【方锐嘿嘿一笑】“这大晚上的,说不定就干出什么事呢,毕竟叶修那么不要脸!小乔你说是吧?”

 

“别说了,当年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不管是在网游里还是在赛场上,你都被叶修打的屁滚尿流。”

 

魏琛:

“两个年轻人的事,管那么多做什么,看看人家小安多有觉悟,喝酒喝酒。”

 

“啧啧,没想到,叶修你小子够可以的啊!”

 

包荣兴:

“老大说有事就是有事,你小子问那么多干嘛!”

 

“靠,你敢诅咒老大,是想打架吗?”

 

“那祝老大一路逆风,一定要逆风。”

 

安文逸:

“还是逆风比较好。”

 

乔一帆:

“咳咳,我……我不知道啊……咳咳……”

 

罗辑:

“飞机起飞是逆风的,如果顺风的话飞机会出事故的。”

 

【霸图】

韩文清:

“我会怕你?”

 

“玩就玩,还会输给你不成?”

 

“不管怎么样,我投叶修。”

 

“先把你弄死了再说。”

 

“恭喜你们夺冠。”

 

张新杰:

“现在换算成北京时间是凌晨00:15分。”【张新杰沉默了几秒没说话】“30秒。”

 

“一种热带水果,球形,外壳十分坚硬,直径一般在15至25厘米左右,里面富含汁水……”

 

张佳乐:

 

【张佳乐笑骂一句】“妈蛋,还要你说啊!”

 

大孙!”【张佳乐热情满满的喊了一声】“来——”

 

“操,看在这么多年友情的份上支援下不行吗!”

 

【微草】

王杰希:

“……我什么时候会算卦了?”

 

“叶修你等下要是不能一挑五,还要让张新杰给你加血的话,我看这个领队你还是别当了,早点回家算了。”

 

“要不来我们微草吧,最近正好缺人。”

 

【蓝雨】

喻文州:

“少天,吃饭时候就别说话了,小心呛到。”

 

“我感觉我们蓝雨的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

 

黄少天:

yoooooh!这是来say sorry的还是来砸场子的啊!want对our woman player下手吗!让我来 tell 你!!impossible!!不可能!!懂不懂懂不懂!!!know不know??识唔识啊??【粤语不会可不念】

 

哈哈哈,look swoooooord!!犯了so much wrong,you会不会play glory啊!!I see you不会啊!!you会不会play,tell me,you到底会不会play!!!

 

卢瀚文:

“就是!坑人呢!谁写的赶紧站出来!”

 

“套马的黄少你威武雄壮,飞驰的刘小别像疾风一样……”

 

【轮回】

周泽楷:

“额……我是丘比特。”

 

“诶,你造吗?有件事,我想跟你讲恩久了喔!现在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你讲了厚!”

 

“其实我们正在玩狼人杀!超high的啦!就是酱紫,你要不要过来和我们一起玩啦?真的是有够赞耶!”

 

孙翔:

“叶修你给我解释下什么叫擦屁股!”

 

“自!由!飞!翔!这谁写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原来你真会看相啊,怪不得之前你跟我说最近会破财,我就掉了钱包!”

 

【雷霆】

肖时钦:

“看来不能小觑了情绪波动对比赛发挥的影响。”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除了狼人之外,女巫应该是在场最清楚的。虽然目前没有人跳身份,但根据大家的发言,我猜测昨晚预言家应该没有验到狼人,还有平安夜可能是因为守卫守对了人。至于对不对,还要看大家的投票结果再判断。”

 

【呼啸】

唐昊:

“你还真当你能一挑五啊!”

 

“不管什么样的对手,打败就行了。”

 

女性角色

苏沐橙:

 “他还说没有他在,你一个人怎么拿的了冠军。他说你们一定会一起站在赛场上比赛,将所有的对手都打败。”

 

“当时我想真好啊,原来那些事都是我的一场梦,原来哥哥还没有离开我……结果后来我突然就醒了。”

 

“其实我本来应该高兴的,我都有好久没梦到他了。”

 

“但醒来的一瞬间,我心里特别难受,难受的想哭。”

 

“那时候我在想,只要哥哥能回来,我愿意拿我所有的东西去换。”

 

    “哪怕像哥哥说那样,我变傻了,也无所谓,只要……他能回来。”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恶心……”

 

“叶修,我也喜欢你。”

 

陈果:

“怎么这就走啦——”【陈果正要挽留,忽然反应过来,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喂,话给我说清楚,什么叫难得大方一回啊,我平时有很小气吗!”

 

“那现在是不是意味着,你可以在家人的支持下继续打荣耀了?不如你回兴欣,虽然退役了,但你还是可以继续在兴欣当技术指导的。”

 

“工资什么的不是问题,兴欣现在不差钱。只要你想回来,随时欢迎。”

 

楚云秀:

“也不指望你能帅的跟周泽楷一样了,但至少要干干净净吧。要是一个顶着一张几个月没刮过的胡子的脸还穿着一件好久没洗的外套满身烟味的宅男对我表白了,估计我也就当自己是个树桩子了。”

 

【楚云秀低声附在苏沐橙耳边说】“沐沐你回头一定要给叶修解释解释,昨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问问你在不在,结果万万没想到——”

 

“我去了。”【楚云秀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不行了不行了,我的面膜笑裂了,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

“队长队长,你黑箱我一张嘛,人家好想玩。”

 

“男人呐,你的名字叫无情。”

 

唐柔:

“果果你别生气,叶修是说着玩的。”

 

其他角色

叶秋:

“你前几天总决赛,我愣是拖着咱爸咱妈一起看了电视转播,怎么样?感谢我吧。”

 

“混账哥哥!”

 

“就是,还有脸回来。”

 

叶修妈妈:

“终于到家啦!快进来快进来,这么多年,可算回来了。”

 

“你别跟着瞎掺和,去给你哥倒杯水。”

 

“路上累坏了吧?你坐着喝口水,妈妈去热一下饭菜。回来的这么晚,菜都快凉了。”

 

叶修爸爸:

“你以前打游戏,我不同意,是因为我觉得这不是正当的职业。现在我感受到,我们这一代人,或许逐渐跟不上时代了。”

 

“这是一场世界性的竞技比赛,赢了就是为国争光的大事情。既然能为国争光,那你必须参与,还要带领国家队取得冠军。”

 

其他部分酱油角色客串即可。

 

 

评论(18)
热度(86)

© 神无叶 | Powered by LOFTER